前幾天特別室來了一對年輕情侶
女生超瘦小但很正 男生像帥版宇治原
是叫這個名字嗎
那個很聰明很常上益智節目的搞笑藝人 京大畢業 嗎
把知道的情報全寫出來 哈哈

剛帶進房的時候有點冷漠 不過後來端菜幾次就有聊了一下

螃蟹大餐最後要去幫客人煮雜炊
就是在吃完的涮涮鍋裡加飯加蛋煮成粥
之前為了練習 每天兩餐都吃粥 而且那湯很鹹 真的很膩

前言很多

進去幫宇治原煮粥 正把蛋倒進去
他就說
靜桑 我為了吃螃蟹粥把螃蟹肉都準備好了
いつ入れるの?いつ入れるの?
他都這樣問了
我就不負眾望地隨口回他 えっ今でしょ
結果好中他的點 笑好久(羞

有趣的事 我講完了


然後昨天開始
我開始負責一晚九萬多的客人
超抖 不覺得他們神經病嗎
為了吃螃蟹一晚花掉台幣三萬

昨天剛好大廚休假 二廚掌廚
他還威脅我說 妳今天不可以犯錯喔
不要在大廚不在的時候出錯喔
害我更緊張 很怕拖累二廚

結果!!
招待的壽司竟然有根頭髮
好險那根頭髮很短
二廚就一直說那她自己的吧
又不是靜獎的 難道是我嗎
他是坊主 哈哈哈
但我覺得也有可能是我的瀏海啦
就不敢多說話
而且他不直接罵我 讓我更良心不安
因為這些明天都要跟大廚報告
都是我害的 嗚嗚
好險客人沒有爆怒
只是想當然社長臉非常臭


他們說因為要讓19歲也能休假
所以上週就叫我練習帶最貴的兩間特別室
這週又要學貴死人不償命的螃蟹大餐
我 我只是派遣來的外國人耶
把貴賓交給我這樣好嗎

今天的九萬客人又是我帶
兩個歐巴桑
一進房沒多久就打電話抱怨加濕器沒水了
不是啊 妳去洗手台拿一杯水倒進去
都比妳打電話來叫我帶一杯水進去來得快很多吧
頓時覺得我今天應該也會很慘
後來其實還好啦 就是吃很慢而已
好險菜鳥的客人很晚到 所以我不是最後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他在真好XD

後來歐巴桑打電話叫我去一下但沒有說怎麼了
超抖的啊
結果只是我叫我進去跟她們一起吃粥
傻眼
她們說因為兩個人吃不完 看我這麼辛苦一定還沒吃飯XD
嚇死我了

很難拒絕 所以我吃了超昂貴螃蟹粥
超好吃 歐巴桑還幫我倒茶 好好笑

明天下午放假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