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我變成素食者了

最後一次吃的葷是二嫂買的火腿蛋土司

還有那杯奶茶

讓我一個人在機場 狼狽不堪

算了 都過了

我不是酒令

可是我過著食之無味的生活

洗澡前量體重 變成我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經過兩天的休息

我今天又開始奔波

【留學簽證】

先是學生課搞不清楚申請中證明是什麼

要我去問入管局

問了入管局才發現 有入學許可就不用學費收據

所以我又多了一件事情

是要去跟學生課取消證明申請

然後發現國際課給我表格是取得不是變更

所以我就去國際課問

果然表格是錯的 後面請法文學部長蓋章的地方也要重蓋

要是我直接拿這份去入管局 不就白跑一趟了

然後我去把錢存進郵局 因為入管局要我的經濟證明

【外國人登錄證】

一件拖一件的事情又發生了

要先辦外國人登錄證才能辦簽證

很好 去拿了表格 等等來填

【獎學金(日)】

留學簽證先放一邊

剛剛又去請大叔幫我寫推薦函

他抱頭說 また!?

sorry

 

【獎學金(台)】

其實已經過期了

想硬繳看看

不過他要看研究計畫

還寫要兩種語言版本

母語跟漢語

我有傻眼

好險他後面有括號 或就讀國家語言

所以我現在要把我的研究計畫翻成中文

 

第一次覺得逛超市這麼痛苦

我受夠白飯加納豆了

 而且看到大胃王比賽會生氣

吃得那麼痛苦 就不要吃阿

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