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以前會寫的標題

 

今年台灣和中國的縣費生終於來了

因為naomi遇到我就要講一次 為什麼還沒來

我怎麼知道

 

然後因為今天就要公布分組名單

所以她們很可憐 才剛放好行李

就要去考試

 

福建的那個女生 人不錯

感覺跟k也很像

害我很想念k

 

她之前已經在福建的大學教日文

整個實力也太好了

是被派來學習沖繩文化

回中國和學生分享

所以她們在沖繩的這一年

老師的薪水照領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事

 

晚上一起跟新加坡人吃飯

我竟然在外面吃東西 嘖嘖

趴萱 我收到了 我也很想你 哈哈

今天早上她們新生訓練

我去幫忙翻譯

坐第一排

副導正好就在我面前

他就說 もう一度勉強したい?

我就說 できたら

他就笑了

哈哈 sorry

寫給我自己開心的

不要太在意

初級的三個人 本來我以為都是中國人

沒想到有一個是台灣人 還有一個是美國國籍

而且三個都已婚了

中國女生有個日本老公

美國籍女生也是因為有個美國人老公

然後台灣男生很妙

他說他不會講日文 他老婆沖繩人不會講中文

所以他們都用英文溝通 但他們的英文都不好

這樣也可以結婚

太酷了

我一定要找台灣人

因為連新加坡或香港之類的人

我都覺得無法溝通

 

幫忙翻譯完之後

跟大叔要了推薦函

就去辦好入學金和授業料減免

好消息是總算受理了

壞消息是證明竟然說要在過一陣子才能給我

我只不過是要一個申請中的證明 又不是要你告訴我 我有沒有通過

這樣我留學簽證還是不能換阿

你們到底是想要惹我幾次

sakana都說

我這幾天說的髒話 比我大學四年還要多很多了

 

下午去領研究生的修業證書

終於

我才站在窗口 還沒說要幹嘛

那個人就拿出那張 說 妳是靜桑吧

然後還叫大學院擔當的那個歐吉桑來看

就是她 你來看一下 是個美人

是怎樣

可能因為我修業證書一直都沒去拿

她們覺得很奇怪吧

 

然後我還拿了一個新的獎學金申請表

但他提出的東西裡面有留學簽證的copy

所以咧

你們又要讓我一件拖一件了嗎

 

剛剛寄出一個履歷

是在機場旅行社的工作人員

不過是救火隊

一個月才1天或2天

不過一天就有9000到12000

可是讓我活很久了

 

不過有個壞消息

今年的公費留學領域沒有我可以考的專業

很無言

 

明天去圖書館好了

我要慢慢先習慣房間沒網路這件事

 

 

不要被別人影響

要按照自己的計畫走

要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