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登錄證

申請中

留學簽證變更

申請中

台灣獎學金申請資料

這星期會到吧

日本獎學金

星期五拿了推薦函就可以交吧

健康檢查

星期五

 

多虧小惠帶我跑來跑去

因為我還是不想要麻煩asako

本來想要自己去

但會來不及回來上下午的課

所以就請小惠帶我去辦

 

我想通了

有時候麻煩一下別人

之後再找機會感謝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拜託這些事都順利解決

我真的很想趕快專心念書

 

我有說過嗎

我很喜歡我現在頭髮的長度

雖然還可以再短一點

很怕變長

現在瀏海已經太長了 嘖

画像 065.jpg

 

娜塔莉 照片為你放的

謝謝你的明信片

還有你們

沒有你們 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