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結束了

我也更黑了

 

去伊江島看百合花季

真的超香的

好啦 很美

 

我們四個台灣女生

跟那個會講中文的日本男生R去

坐半小時的船

一群日本觀光客 看到海鳥畫過海面也在叫

害我們以為是鯨魚之類的

至少也要是飛魚的程度吧

海鳥是在叫屁

很兇XD

 

我想到我給我爸看沖繩海邊的照片

他真的一點都不驚訝

很冷淡地說 我們這邊就有啊

明明就有比較美

 

吃中餐的時候

隔壁桌的沖繩大叔們

大白天的在喝泡盛酒

要不要這麼原住民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和我們聊天

還請了我們一大杯

我們輪流喝了一口 就拿去澆百合花了

 

騎腳踏車環伊江島

有去扶桑花公園

我比較愛扶桑花勝過百合花很多

 

這天我還沒有曬到

 

本來以為隔天會鐵腿

結果完全沒感覺

所以我精神很好地準備和小黃去無人島

小黃是學姐 我給了她一個很低調的名字

這次一起去的 我除了小黃其他都沒見過

而且他們都用英文交談

但是因為安室島這個名字太誘人了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參加這個美語營

一個美國女生叫amy

她男朋友是日本人 看起來非常有安全感

然後有一個身材非常好的帛琉人

他脫衣服的時候 男生都在說他胸部很大

還有一個很嗨的日本女生英文和中文都很好

好像有去美國跟台灣留學吧

然後有一個馬來西亞人阿基師

一直說我日文好好

可是你們的英文好好

 

我們本來預計先去一個離島

然後搭小船去無人島

但因為氣象說這兩天浪大

如果去了安室島 可能會被困在那

所以我們後來只好就留在離島上露營

有點可惜

不過連昨天的伊江島 這是我去的第5個離島

 

白天只是玩一下水

我的腳背就黑了= =

 

晚上玩牌

大胸肌在旁邊陶醉在音樂中

還叫我們不要理他

輸了要大冒險

阿基師先贏了就說輸的要跟他法式kiss

害我捏了一大把冷汗

一個日本女生輸了

結果就親他兩邊臉頰

他很疑惑說日本的法式kiss是這樣喔

很好笑

然後我輸了

amy本來以為是阿基師輸

就說要去一個荒廢的廁所自拍在跑回來

贏的日本人人很好

他就說不然去隔壁營區找一個人拍照就好

而且講完一直問 妳可以嗎

 

我就近選了一攤

群歐吉桑歐巴桑在喝酒

不知道是因為我覺得我是外國觀光客

還是因為那群人太原住民

反正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害怕

一去就說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

讓他們幫我拍了一張照

結果他們就叫我自我介紹 還說先喝一杯

我要逃走的時候 有一個歐吉桑就說他要跟我回去

所以我不只拍到了照片 還帶了一個人回我們營

聊一聊 又有另一個歐吉桑拿著三味線來

說他也玩遊戲玩輸了 被懲罰要來表演一首歌

好好笑 明明就自己想表演

 

喔對 有一個日本男生 長得很像石川遼

是姓石川嗎 突然忘了

就是高爾夫王子

我最近蠻喜歡他的

雖然我沒有在看球賽

可是他的廣告都好好笑

也都很MAN

雖然他沒有很帥

哈哈

 

玩牌玩到一半

大胸肌竟然在聽郭英男的那首歌

但是我不想跟他講

因為他都不用日文跟我講話

哈哈

不過我最後有跟他講啦

他就對台灣原住民很有興趣

開始一直問

原住民都吃什麼

我就說住山上的人有時候會吃山豬吧

他就突然很嗨地說 山豬很好吃耶

好好笑

大概跟他在帛琉的生活很像吧

 

晚上冷爆了

我竟然自以為很熱 把外套留在對岸的車裡

睡得很痛苦

 

然後就是一直在海邊玩

這邊玩完 大家又移到另一個沙灘繼續玩

我後來就沒下水了

坐在海邊很舒服

雖然我變好黑

但我有努力把那裏的太陽 海風 浪聲

跟鹹鹹的味道記到腦子裡

因為之後應該會暫時過著躲太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