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好準喔

說梅雨季節今天開始 就真的開始了

濕氣好重 好煩

 

剛剛看pps看到一半

爛筆電自己關機

ipod的螢幕也死了

不能控制要聽哪一首

好險我記得怎麼按到play

 

簽證跟外國人登錄證都拿到了

多虧有小黃陪我奔波

還有人幫我拜拜

 

我MSN上有一個人 好愛在暱稱上說自己不在國內的事情

而且明明就不過去泰國3個月

他在暱稱已經宣傳超過半年了啊

阿現在回台灣了還在講自己終於回到台灣定居了之類的

我好不能理解這種人的心態

妳們都不用猜是誰

因為我也忘記他是誰了

哈哈

 

 本來要跟你們分享我教授的日英文講課

但我跟剪接軟體好不熟

所以下次吧

 

石川遼好可愛

我要幫單眼皮男生加分

Jimmy你可以加分耶

有沒有很開心 XD

 

慘了 我只看完2篇半的論文

剩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