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完八日目的蟬

看完我也不知道那女主角的名字

跟世界中心呼喊愛一樣騙人

衝著女主角去看 結果發現是戲分很少的配角

 

因為月九一直不開始

所以我就看了那部日劇

雖然中間遇到的那些人很奇怪

可是最後那句還沒吃早餐害我大哭

 

沒看應該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所以盧廣仲才叫大家都要吃早餐啊

這是甚麼爛結論 哈哈

 

但是卡司真的讓我一度想放棄就是了

好險只有6集

而且結束在很好的點上

 

剛剛看Dear John看到一半

筆電又關機了

我好想知道她幹嘛兵變

 

昨天中國人同學找我做問卷

之後發現她的調查對象是中國人和日本人

我就跟他說

喔 好啊 我幫你找我日本室友做

因為我是台灣人

第二句當然沒說出口

 

下午念書的時候

隔壁桌的兩個女生在聊去台灣玩的事情

害我很想加入

好險她們很快就走了

不然我很難專心

 

還有兩份看到一半的論文

 

回家的路上遇到正好在慢跑的kevin

每次遇到他都會想到他和GO同一天生日這件事XD

 

喔耶 沿志奏逢要出3了

 

最近MS在做特輯

就是給那些平成的小朋友看他們出生那年最紅的歌

那些死小孩都覺得很稀奇

我真的老了 因為我看得很開心 都我那年代的歌

97年第1名當然是can you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小小尖叫了一下

 

我的掌紋為什麼這麼亂

當初在中華街應該要給那個歐巴桑看手相的

她應該會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