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二廚今天問我type是誰

我就說櫻井先生

他就把臉都皺在一起說 妳喜歡這種的喔

好北七

今天的黑道二廚只有這個梗

因為我現在都跟著19歲進客人房間上菜

還有在大廳大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厚 案內的台詞真的好累。

啊他們每一個都敬語又早口,真的很難學。

好想趕快學會。

進出和室要一直跪下來開門,再跪下來關門。

出去又要再來一次,老娘腰好酸。

 

我本來以為今天下午會放假,結果沒有。

然後偷問了一下,8月因為是旺季,所以沒有休館日。

但9月好多假,所以我要再撐一下。

 

 IMG_6739  

給你們看一下。

SAKANA生日快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