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網誌慢了,好險有時差。

超認真的我,在背菜單。

還要背教客人怎麼吃、沾什麼醬、用什麼碗、用什麼做的、等幾分鐘之類的。

還要背要帶什麼道具去敲門、出菜順序、放在桌上的左邊還右邊。

 

1500 帶客人進房說明內湯外湯、浴衣、附近觀光、確認出菜時間。

一個人負責一層4組客人。說明到一半下一組客人又check in真的很困擾。

1600 把做好的料理搬配膳室,踩木屐奔跑真的好危險。

1700員工晚餐會不會太早,所以我打網誌的時候肚子都在響。

1800進客人房備餐或帶客人進大和式用餐,上菜。

        奔跑偷進客人房間搬床墊鋪被子。

1815上第2部料理。再奔跑回去別間鋪被子。

到1930都一直重複這些動作到所有房間都吃飽喝足準備泡湯睡覺。

然後回廚房洗碗擦碗收碗。

黑道二廚都說那些碗アホほどある。

 

打字而已就累了,上午的工作明天在整理給我自己看。

19歲平常很愛笑教我也很仔細很客氣,

但失去耐性的時候很明顯,瞬間收起笑容用常體跟我講話。

 

但是在客人面前超級討喜,

一直收到小費,問卷也會特別被稱讚。

 

24小時電視好嗨,

大家在睡覺的時候,他們真的都還在主持嗎?大島真的還在跑嗎?

我要睡覺了,所以不會知道答案。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