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跟我一起放假。
前天早班一結束就去市區,一站12分鐘的距離。

逛個書店跟uniqlo突然很想念綠園道,我之前那段悠哉,現在看來真是超奢侈。
辦好手機有比較心安了,
耶 我智慧長回來了。

然後昨天看了一整天的半澤直樹,
電視裡的人講的日文怎麼這麼親切,
看到第五集,好看耶其實。

然後腦袋空白快兩天,今天一出勤就被說要負責兩組客人,我帶客人的時候,櫃台男就跟在後面盯,害我很緊張,

每句日文都打結而且敬語文法真的很難收尾,好丟臉。

然後今天問客人可不可以鋪床了,客人就說他們八點半出門,到時候再來鋪。

我出來跟19歲講之後,她馬上變臉說八點半是誰要鋪,不能客人說什麼都說好。

之後她去問派遣男2樓結束沒,結果2樓有3組客人都還在吃無法鋪床,

她就回來笑臉跟我說結果今天大家都要超過八點半了。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大腿跟手臂顏色差好多,好想給妳們看。但是批客幫app部落格要在哪裡上傳照片。

19歲還跟我說,
派遣來都第四天就開始負責客人了。
本來不知道她怎麼可以忽視我長這樣還把我當日本人。
但她今天講到化妝的時後說我好像沖繩人,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喔對 今天的晚餐難吃到好想笑。

就是普通的日式便當,冷冷乾乾根莖類。

一個超甜一個超鹹,一塊炸的一咬下去是豆沙類。

白飯是冷凍微波的散米。

經典到邊吃邊笑,現在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