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9歲休假,所以是派遣一男一女跟我跑外場。

基本上是我帶客人,然後派遣天蠍跟在後面補充,但我求救的次數還是太多。
而且做事反應慢又忘東忘西。

昨天抱著一堆浴衣手勾著三袋垃圾從別館到本館,因為要垃圾分類,我就先把浴衣放在洗衣機上,然後垃圾丟完就被叫去做其它事,果然不久19歲就氣沖沖跑進來看著我說なーにこれー。句點

今天工作氣氛就好很多,黑道二廚說遇到面倒臭客人就說ワタシ、ニホンゴ、ワカリマセン。再不行就找他,我都回害一害。

蛤 明天要一個人準備早餐,雖然只有一組客人。男生長得像Kis-my-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