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剩2天就要走的派遣天蠍女聊開

她說他做過很多打工,第一次遇到像這裡這樣都不教人要自己學的

然後跟我說19歲太年輕,我們不要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所以不是我愛抱怨,我是真的很雖選到這家XD

 

我今天被19歲兇兩次

一次我跟派遣天蠍跟領班在,

她就對著我說momiji的門為什麼開著

領班就說 喔那是我剛剛拿東西過來

她又對著我說 入れ込み呢(就是要準備放進房間的浴衣毛巾那些)

派遣天蠍就說 喔因為今天2樓沒有客人

她就若無其事的說 原來喔 我知道了

沒有罵到我 她大概不太甘願

 

今天我把三樓的碗盤用電梯送到一樓

忘記先把三樓的東西先拿起來

好死不死在一樓打開的是19歲

我下去的時候 她就把三樓的東西留在電梯裡

然後毛巾往桌上丟說 這是三樓的。

 

很愛句點,可是我都沒什麼反應

就說喔 嗨一 然後就走了

我的喔是中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