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跟黑道二廚連線 笑死我了

 

 

 

從頭講一下 這是破題法

 

昨天和櫃台男 黑道二廚 19歲去唱歌

 

櫃台男跟黑道先去 我跟19歲下班後過去

 

19歲接的一組客人點的餐是おまかせ 就讓大廚決定菜色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結果竟然是機車社長跟三個討論明年改裝的建築師

 

好可憐 要幫機車社長上菜

 

 

 

我昨天帶的四組有一組是香港年輕情侶

 

人很好 都叫我先忙其它人 

 

害我真的都很少去服務他們XD

 

但問卷還是幫我寫很好 感動到都要哭了

 

 

 

然後昨天我竟然比19歲早結束

 

因為四組客人都很乖 吃很快

 

結束之後我就在一樓邊收邊等她

 

她從別館回來就說 なんで私だけ遅いの(為什麼我的就這麼慢)

 

平常都是我的客人慢 她就不爽我

 

換她的客人慢 她還是不爽我

 

所以她真的就是一個小屁孩而已

 

 

 

下班後洗完澡就去唱歌 結果真的就去隔壁的スナック

 

進去就是一個吧檯站3個阿姨 邊調酒邊跟客人聊天 身後有兩台卡拉OK螢幕

 

黑道二廚和櫃台男已經喝得很嗨了

 

黑道二廚一直跟其他人介紹我 跟講我說過的事情

 

妳知道嗎 台灣跟九州差不多大 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台灣離沖繩超近的 不用護照

 

就裡面有很多亂講的 都要等我吐槽

 

但他經過我旁邊就要摸一下我的肩膀 碰一下我的頭 真的是很賤

 

他還問我對他是不會有警戒

 

我就說非常有

 

他就很認真地說他不會對同職場的人怎麼樣 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可以相信嗎

 

 

 

然後就在黑道二廚廢話連篇的同時

 

旁邊櫃台男對19歲說教說到19歲哭到一直啜泣

 

就說她就是不被父母疼愛 才自己選來這裡工作之類的

 

 

 

還講到之前的廚房助理每天都惹帥大廚生氣

 

廚房的氣氛都很僵

 

現在的黑道二廚跟帥大廚都說說笑笑

 

但是被領班偷抱怨說這樣工作沒效率

 

而且我跟19歲要去廚房點餐還要等他們講話告一段落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 我進廚房帥大廚就會往我這裡看 我就會點了阿

 

 

 

19歲就說

 

比起兩人說說笑笑

 

僵到安靜的氣氛她反而覺得比較好開口

 

可是靜桑就開不了口了吧

 

 

 

黑道二廚就罵19歲說 妳真的性格很差耶

 

19歲又開始她最會的 なんでー

 

19歲就說那是因為她把工作放第一

 

兩個男生又更激動說我們都把工作放第一啊

 

可是妳不懂做人的道理 不懂わ的重要性

 

然後兩個人還一起舉手比圈說わ

 

好北七 邊輔導小屁孩還要邊搞笑

 

就是輪這個字 就人際關係之類的意思吧XD

 

 

 

然後碩就說她也要聽

 

我就現場連線 結果黑道二廚一直叫我把電話給他

 

所以碩跟黑道二廚就連線了 呼 終於講到了

 

 

 

 


然後黑道二廚還看到我和謝函君的對話裡有
日本人...
他就一直說一定是我講他們的壞話
我朋友才會回日本人點點點
一個晚上就一直用這個梗
櫃台男和阿姨聊天,
二廚就說靜講妳看
那個才叫日本人點點點
我這麼真面目,我是日本人
他是日本人點點點

喔還有他們講到我來之前 機車社長還有先跟他們說這次來的台灣人很漂亮

黑道二廚就說あの伸介が

(社長的名字叫伸介XD)

就說那個伸介竟然會來跟他們說這種話 害他們很期待

結果一來...就真的很漂亮

中間的那個...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