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料理長發現我天婦羅跟茶泡飯一起出

我記得19歲說天婦羅很油所以她都一起出啊

結果昨天下班前19歲就問我說 客人有叫妳一起出嗎

台灣可能沒有 可是日本料理出餐順序很講究之類的屁話

隨便啦

 

今天一組客人是女生同事帶兩個小孩

小孩好嗨 我一上菜

他們就很誇張地一直すげぇすげぇ

還先遮住媽媽的眼睛叫她等我上好菜再看

用餐完妹妹還講了一段很像老師再見同學再見大家明天見的台詞

翻成中文就是正坐 合掌 我吃飽了

很乖

 

我手指起了一個水泡

因為早餐的茶碗蒸明明就很燙

櫃台男都說一點都不燙 叫我直接端去

我今天就真的忍住端了兩碗 就燙傷了

結果就看到櫃台男跑回去拿抹布 邊說今天的真的很燙

去 什麼鬼

 

然後我今天的客人都不準時開飯

所以我又拖到最後

下樓的時候因為今天有半澤直樹 

所以19歲跟櫃台男先回宿舍了

19歲明明就沒有在看

不過這樣也好 總比在樓下臭臉等我好

 

然後我今天沒有出到醬菜

隨便啦厚

 

半澤直樹裡面的人表情肌肉是有特別訓練嗎

每個特寫都好精采

 

我好期待木村跟柴崎幸的日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