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黑道二廚就在走廊跟櫃台男講話講很久


然後19歲也加入


我就想說是又在討論什麼問題的張本人是誰嗎


我現在真的很害怕抓犯人這件事


 


不久後19歲叫敲我的門說大家到櫃台男房間集合


結果是要喝酒


實在是很不開心的聚餐組合


 


黑道二廚很煩 剛開始還只圍一條浴巾


叫他多穿一點 結果他穿了緊身四角褲


他每次來上班都在廚房直接脫褲子 是有多不在意


然後他跟櫃台男就一直問我他們man不man 帥不帥


本來想說這場聚會就這樣在我一邊玩手機 一邊敷衍下結束


 


喔 還有他們叫我寫我名字給他們看


我覺得我寫得沒有很草啊


他們就看成家君


然後我也沒有要訂正的意思


是有多敷衍XDDDD


 


沒想到似乎就進入了真正的集合目的


黑道二廚說19歲是不是討厭的人就討厭 而且馬上表現出來


19歲就說 對呀我就是這樣改不過來


黑道二廚就說 如果私底下交朋友 討厭的人妳就不要跟他來往就好 可是在工作上無法選擇你就不能這樣之類的


19歲就說 我知道你是對的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人


反正就是非常理直氣壯 還說什麼因為我還年輕 我無法控制之類的鬼話


櫃台男就是一副大人樣叫19歲要學習


我就一邊聽一邊玩手機 櫃台男還叫我要跟著聽 真的很愛管XD


黑道二廚就問我想睡了嗎 我就笑一笑


他就打斷19歲跟櫃台男的對話說 靜講要去睡了 大家跟她說晚安


人真的超好


但我好想知道這段對話的結論XD


 


他們說星期一下班要去唱歌


蛤 為什麼是這個組合


 


 


結果我失眠,因為想到漏講很多XD

黑道二廚說很多小事大家都會スルー(過去就算了)
妳這樣咄咄逼人對方也只是スルー

19歲就說沒差 她有發洩到就好這是一種自我滿足感

還有櫃台男請我喝啤酒 然後叫我倍返しだ
很好笑 很入戲

星期日又大客滿
櫃台男又要下海
他就抱怨看不到半澤的最終回
我就說沒關係最終回會延長25分鐘
他們就傻眼一下說よく知ってるね。
我是誰。

昨天因為太突然被叫去
一不小心就和他們睡衣趴
黑道二廚講話動不動就講到A的東西
蛤 我覺得我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