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VS嵐,
有默默希望GO贏nino
所以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GO啦
どうでもいいか。

然後偷去查了舞台劇,結果沒放假

突然很想去當一下傑尼斯迷 哈哈

上次19歲跟我說 每個傑尼斯團體的歌迷都有稱呼

嵐的歌迷叫あらしっく

NEWS的歌迷叫NEWS嬢

關八的歌迷叫エイター(就是八加ER)

KAT-TUN的歌迷叫ハイフン(就中間那條線)

平成JUMP的歌迷叫茱麗葉

sexy zone的叫Sexy girl好北七

然後我不敢問她那V6歌迷咧

我怕她會說 V6ってなーに?食べられる?

 

這段看不懂的人就跳過沒關係

 

然後昨天還前天每間客人都很嗨地在看AKB猜拳大賽的現場直播

結果是珠里奈耶 我偷偷喜歡她很久了 哈哈

今天廢文好多

 

昨天跟19歲聊天

她就說她剛開始是站櫃檯的

我就跟她提一下說我剛來的時候櫃台是社長

就覺得不是應該要是一個親切笑容可掬的女員工

她就爆料說  之前有幾次被客人寫問卷的時候說櫃台的人態度不好

有一次有一組客人在服務態度那欄寫 圈非常不滿意→フロント 非常滿意→仲居

就還特別指名仲居服務很好 櫃檯態度很差

社長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問券都是非常滿意 不像他XDDD

 

今天有組客人是一個老爺爺跟她女兒

老爺爺很喜歡台灣 去過5次

我8點5分進去收碗 結果一直聽他講

出來的時候已經25分了

好險有在8點半前把碗送下去 不然又有人要不爽了

所以我也不是動作多慢 就只是一直陪客人聊天才會拖到大家下班時間嘛XD

 

老爺爺好像是工廠老闆 現在退休

因為她女兒就說要是他在年輕10歲一定會雇用妳當正式員工

這樣你就可以留在日本了

 

然後我就想起了本部長

呃 那我寧願回台灣

 

今天櫃台男就趁19歲不在的時候說 今天大家有空就去別館那裡幫忙鋪床

因為19歲すぐすねる子だから(馬上就變臉 賭氣 不爽 之類的)

妳們看 櫃台男也覺得19歲難相處吧

我就猛點頭 櫃台男就說不像我都一直笑吧

其實櫃台男救了我很多次

好險都是我跟他負責本館 19歲在別館

櫃台男之前在大阪的大公司工作 結過婚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在這 有次他房門打開 我有看到一張小孩畫的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剛剛下班去便利商店巧遇他

他還等我出來 一起走回家

但是他真的太大人了 管很多 很囉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