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我沒有放假

只是沒寫網誌而已 哈哈

 

昨天負責一組客人是老爺爺老奶奶加兒子3人組

本來也沒空和他們哈啦 但是幫他們上菜的時候

老奶奶就一直跟我討論那個醬菜 

我就說是絲瓜的お漬物

她就說 喔~就像×××一樣嗎

我就說 呃 すみません、×××とはよくわかりませんね

然後就很想要逃離現場

但老奶奶就開始講×××怎麼煮怎麼煮

然後跟老爺爺你一句我一句

我就招架不住 趕快說不好意思 我是外國人 不太清楚

兒子終於開口說 だからか、怪しいと思った!

就說我日文是日本人 可是應該是常識的東西卻沒聽過 讓他覺得很可疑

這家人也很愛聊天 我的BBcall一直響 可是我沒辦法脫離

領班一定覺得很奇怪我都沒馬上回摳 因為我都在跟客人聊天

要走的時候 兒子就問老父母說誰的電話在響 從剛剛就一直在震動

我正跪著拉門就說 あ、すみません私なんです。

兒子就說 あ、私ですか!

好好笑 我就趕快解釋那是櫃檯在叫我 不是手機響

 

那個BBcall就是客人有事會打電話到櫃台

櫃檯再摳我們 然後我們再從配膳室打電話回櫃台

櫃檯就會告訴我們哪個房間要冰水 哪個房間要去幫忙穿和服之類的

我常常沒有馬上回電

領班一接起來都會先說 怎麼了 大丈夫?

 

今天才2組客人 有一對是兵庫跟千葉的遠距離戀愛情侶

我聊一聊就說關西腔很難 關西男就說要教我

我就說那我要學一說大家會笑的

他就想一想問我有沒有看過中午播的吉本短劇

他就說 等一下我從門外進來說  お邪魔するんで

叫我要回 邪魔するんやったら帰ってやー

然後我一說 他就假裝回去 然後要回來說 なんでやね!

妳們有聽懂嗎

反正他就自己演了一段短劇

關西人好好笑

他說只要是關西人都懂 都會跟你演這段

叫我有機會一定要用

我要跟誰演阿XD

 

 

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也想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