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賀直哉那段當我沒說XD

 

小淳竟然結婚了!

現在在播緊急生放送

相手是四年前分手又再復合的一般女性

好啦 恭喜

 

前天發現那天忘記給茶泡飯的客人填的問卷

還是非常滿意我的服務 說我笑顏素敵XD

 

因為晚餐要送到客房裡 所以要提前問客人幾點OK

然後如果有兩組以上客人 就要跟客人橋時間

有一次接了三組客人都希望6點半出餐

19歲就說 下一組妳就說6點出餐可以嗎

客人如果說希望晚一點 妳就說ニホンゴワカリマセン

反正妳這麼可愛客人一定會原諒妳

這樣是忌妒我嗎XD

 

 

昨天因為颱風道路不通

要來的客人來不了 所以放颱風假

社長一定很扼腕

 

早上他把我跟櫃檯男叫去

然後問我 昨天桐那間房間冷氣你關了嗎

再問櫃台男 你關了嗎

 

就已經被你抓到冷氣開著 有必要這樣問嗎

你就說你們兩個昨天沒有關冷氣  這樣很浪費電 下次不准再犯 

句點不就好了嗎

問屁啊

 

然後我去了那家很愛dreams come true的cafe

還主動跟老闆聊天

我練就一身跟陌生人聊廢話的本領了

我跟19歲說我去這間cafe

她就說 下次約她去 一個人不會很さびしい嗎

誰要約妳去XD

 

今天的客人 我想一下

喔有2男2女的大學生

我第二次去他們房間的時候 就有一個問我姓什麼

我就說ちぇんです

他們就說 哀呀 差一點 我們猜你姓ちん

其實猜對了 哈哈

 

然後另一對情侶突然拿手機給我看

男女糾察隊也會出現的菊地

sdn_001_amimi  

說我好像她

可是這個人很吵而且很笨耶

 

小淳一直哭 害我也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