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班拿了本志賀直哉的小說來

說他寫了一篇有關城崎的小說 然後今年是一百週年

所以有出紀念版

我腦中只想到大膝蓋在報告的時候很俏皮地說志嘿!

 

我現在只有在豐岡這裡不打卡

但會不會有像Reid那樣的人看我出沒的地點統計定位出我的實際位置

是也沒差啦 哈哈

 

今天遇到一對情侶好高大

男生好像哈哈哈哈哈孝遠

這個可以寫在我的作業本裡嗎

 

今天一樣是我跟櫃檯男在本館 19歲在別館

但大概是因為我都在樓上忙 沒有去廚房幫忙

所以19歲就擺臭臉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其它原因了

但是也沒辦法 我真的很忙 因為客人真的很愛跟我聊天嘛 哈哈哈哈

 

前幾天晚餐吃長崎皿うどん

很奇怪的料理

就把放很多蔬菜勾芡的羹 淋在沒有煮的泡麵上

泡麵是細麵 長這樣

sara_his_ph_01  

 

真的不是很好吃

我之前在山口有吃過啦

真的不是很好吃 講兩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