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寫起來很不像阿 怎麼每次都講反


我是小新嗎我


 


今天上班前又被追加一組客人


我一個人送10個人的餐


啊不是很擔心我這個菜鳥嗎 情急之下什麼都可以交給我了


但是只要跟19歲分開工作 我都可以勝任 哈哈


 


19歲在別館 我跟櫃檯男在本館


跟櫃檯男一起很好 因為他有空會來幫我鋪床


可是我沒空去幫他XD


 


我覺得現在的日本男生都蠻man的


而且身高也高 又會打扮


只是都是別人的男朋友就是了 


 


今天也沒有空跟客人講廢話


不過被一對夫婦攔下來聊天聊好~~久


他們一直說我可以去加入AKB


瘋了 老娘都幾歲了


我就說我在台灣是普通 沒有人這樣說之類的


他們又誇得更誇張


我最後只好開始選擇接受讚美說謝謝


他們才終於沒話接了


 


今天接了一間特別室


結果是兩個年輕女生 都長得好可愛又有氣質


又這麼有錢選特別室根本就是お嬢様


但是聊不起來  


算了 老娘也沒空 哈哈


 


好累呀


明天還是客滿  煩不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