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回來要來看半澤直樹的最終回

結果才一轉台電視又跟我說這裡電波弱

好吧

 

剛剛在幫客人鋪床的時候他們在看MS

我想我應該有忍不住偷瞄電視幾次XD

 

喔 因為昨天沒有寫網誌所以補講一下

昨天第一次去鳥取縣

本來覺得鳥取跟島根是和佐賀滋賀差不多鄉下的地方

結果鳥取車站還蠻熱鬧的阿

來這裡會一直想到黑道二廚 因為他實家在這裡

 

 

鳥取還有柯南 可惜不在市區 這次就算了

不然其實我很愛柯南 哈哈哈哈

 

砂丘還蠻酷的 好玩

途中被一個不帥的光頭男搭訕

就想說怎麼一直遇到這個男的

結果從一家土產店走出來 他就在外面等我 問我 小姐一個人嗎

非常可惜不是我的菜

怎麼不是回程在公車上看到的那個灑拉利滿

 

19歲大概是因為搶了我的休假而慚愧

這幾天都沒有發作

明天開始日本三連休

所以明後兩天都有10組客人

我的天啊 我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