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覺作惡夢
就我明明忙著跑進跑出收客人亂丟的浴衣
櫃台男硬是叫住我 要教我打舌
就是舌頭登惹惹惹惹的那個打舌
我就試幾次說我真的不會
他還不讓我走

這是什麼鬼

今天還是我撐全場 19歲不在一切都順利
我還是會忘記東西或突然不知所措
但只有我知道 哈哈

昨天偷拍的女生在問卷畫了一個很大的我
講Thank you!!!
畫得滿好的 哈哈
但她刺我一刀說希望能晚點鋪床
昨天還在喝茶就被收走了

重點是不鋪完床我就沒辦法下班
所以社長也沒來念我
因為他最擔心我賺到加班費

在宿舍遇到19歲 她態度超好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下次再跟我換假
其實我沒差 一個人還比較好XD

明天早班出完早餐送走客人 換我放2天
我要去看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