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上完早班我就放假了

因為客人都是下午check in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退房

所以我們的假都是早班完開始放 然後隔天下午收假

 

結果因為19歲好像發燒 

但是今天的客人有4組 而且還有一組是特別室

領班就擔心19歲的狀況 又覺得不能讓我一個人帶

其實我心裡是覺得真的沒差

就不知道現在這個跟當初什麼都沒教就覺得我應該會的那些有什麼差別

我還靠你們教嗎 XD

 

然後我還是抱著等一下就放假了的心情結束早班的工作

在收尾的時候 機車社長走過來說 靜桑 元気ですか

我就說我很元氣

他就皮笑肉不笑地說 妳有看今天收的問卷嗎

我就說 蛤

他就說 日本語読めるでしょう

((妳們看 他講話真的好機車))

原來昨天又有兩組客人寫問卷稱讚我

我被稱讚的機率好高  哈哈哈

 

然後社長就跟領班說 他覺得我今天一個人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我本來打算 下午開始追星光大道3的計畫就這樣瞬間被打壞了

 

昨天的事件還沒有明朗化

因為大廚休假 所以還沒有被他質問

我就覺得今天二廚有點嚴肅 原來是因為他要掌廚

還站在暗暗的廚房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說過嗎 其實二廚很認真耶

上次下班明明已經走很久了 突然跑回來

原來是因為他忘記把蔥放回冰箱 已經快到家了 還騎車回來確認

結果我們已經幫他放回冰箱了 他一進來就昏倒 

 

重點就是今天下午要帶四組客人 但是大廚跟19歲都不在這樣

 

雖然現在進入淡季 但是還是有幾天客滿

領班就要櫃台男今天跟在我後面看 之後客滿可能要叫他也來當仲居桑

男的仲居桑好好笑 幫客人覺得可憐XD

而且今天還有一個高中生來見學 領班也叫她跟在我後面看

這麼多人在我後面盯著我看 我是要怎麼工作啦

 

不過今天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特別室的客人看起來很恐怖 長得像柯受良 然後帶一個大哥的女人這樣

但是人還不錯 我介紹完他就說 お姉さんどこ出身

我就說 あ、バレましたか。私台湾出身なんです。

領班在外面偷聽 就說我對應的非常好 但其實我心裡非常恐懼

 

還有一對大學生情侶

女生說她媽媽很愛看台灣偶像劇 

很喜歡一個女生 長得像相田翔子 但是她想不出來名字

我猜是王心凌

那女生好喜歡我 我在介紹菜 她一直說我めちゃかわいい 還偷拍我是怎樣XD

 

下班之後我跟櫃台男一起走回宿舍

以前住在旅館客房只要走後門所以不覺得

現在要繞到前門的宿舍 赫然發現我也是古代人之一

 

櫃台男原來已經39歲了 看起來好年輕!

人還蠻好的啦 只是真的很愛監督我 在後面打分數

剛剛洗完澡要出門去便利商店 結果在路上遇到櫃台男闖紅燈

他就說這裡可以闖紅燈沒關係 沒有車什麼好等的 就叫我一起闖

而且也會都罵領班囉嗦 或客人吃飯很慢 這種 就原來不是像領班社長這樣拘謹的人 

讓我覺得輕鬆一點

 

今天二廚跟櫃台男就在討論之前兩個台灣人是不是也常常被客人稱讚

因為其實二廚也才來幾個月的樣子 

櫃台男就說之前的台灣人也常被客人說卡哇依 但是是雰囲気不是顔

所以我是顔かわいい 自己做結論 哈哈哈

 

喔 還有我剛剛去便利商店路上還遇到偷拍我的客人

他們就問我要去買東西嗎

我就說我うん、あがった

他們不知道有沒有在心裡傻眼

剛剛用超級敬語  一下班就完全タメ口 

不管啦 老娘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