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沒有人在線上

所以我只好早早寫網誌不然不知道找誰說 

 

今天我負責3組客人 19歲負責2組客人但有1組是特別室客人

誰知道到了快5點多了一組客人

我負責的客人就臨時換了1組 就是把1組比較簡單的餐的客人給19歲

反正就是很混亂

 

本來還蠻順利的

雖然新到的那組客人有點冷淡 

結果最後大廚要走的時候就在問是哪一組沒有出到茶泡飯

因為他準備的多了兩人份

領班問19歲 她就說她都出了 領班問我我也說我都出了

二廚就一直說 就準備的剛剛好 就一定有人沒出

領班就說但本人都這樣說了 也不能怎麼樣

19歲就說 說到換我也不安了起來

 

唉唷 該不會是我沒出到吧

我這個人記性這麼差 很可能是我耶

這樣要我怎麼睡得著啊

唉唷 還是要說可能是我忘記出啊

 

有1組客人我還沒出完甜點他們就出去玩了

領班就說她們該不會連茶泡飯都沒有吃到吧

蛤 我真的不敢篤定

可是19歲突然很好地說 還沒吃到茶泡飯應該不會覺得結束了吧

 

19歲說臨時換給她的那組客人已經在問卷上寫台灣的服務生日文好好好可愛

也太急著寫問卷了 我只不過是帶他門進房間講了那些背很久的超長台詞而已

 

昨天的超正孕婦問卷也寫好長一篇在稱讚我 說下次要三個人再來 人都好好

可是我開心不起來 

 

厚 可能是我沒有出到餐 我覺得明天早上會再被大廚問一次 

 

昨天也有類似事件

就是一個炭火盤下面會墊一塊木板

我端給客人的時候就沒有木板了

這個我很篤定 因為我就傻眼了一下 然後直接把炭火盤放在桌上

然後結束後 二廚洗碗就問我木板咧 我就說本來就沒有

他就大笑說怎麼可能沒有

然後過一下子我又被領班問了一次 我就說我端的時候就沒有了

領班就出去問二廚 二廚就說本來就有一個炭火盤沒有木板了

人怎麼那麼好!!!!

可是我真的很篤定沒有啦

 

但是這次的茶泡飯事件 連二廚都指著我說你沒有出到吧

我沒有nakama 好想哭

 

我覺得他們慢慢會覺得我是個愛說謊的人

其實我只是記性不好 然後講話很適当而已

 

可以辭職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