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要寫客人的記錄

就是留下客人名字 住的房間 點的餐 跟和客人的對話

我跟客人的對話都廢話

我想對下次同一組客人再上門時沒有太大的幫助

 

19歲要寫兩本一本跟我一樣是客人的記錄

一本是要給社長看的連絡簿 她裝可愛說這是我跟社長的交換日記

我覺得裡面一定有寫很多我的壞話 XD

 

今天有一個超正的孕婦 9個月了肚子超大但除了肚子其他都比我瘦

叫我去幫她穿浴衣 我要裝鎮定 因為其實我實在不知道要拿那肚子怎麼辦

還好最後綁的還蠻可愛的 自己覺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