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隔壁wifi就算了,電視還跟我說這裡是弱電波。
所以如果我晚上沒上線就是沒電視看去睡了。哈哈

今天很丟臉點錯菜,趕快制止大廚卻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要點的是什麼
厚呦 好不想在大廚面前出錯

我今天累了,沒有跟客人說廢話。
去一間中年夫婦房間鋪床的時候,
老婆就問我出身哪裡?
她說老公一直跟她爭說我是本地人,她就覺得我雰囲気不一樣。
你們應該先討論一下我是不是日本人這件事吧

我們送餐如果客人要點飲料,我們要直接打客房電話到櫃台,然後介紹完料理之後再去電梯拿
因為客人問我冰箱的啤酒多少錢,所以我就打電話點飲料順便問,今天晩上櫃台是社長。

之後下樓,社長就說妳不知道啤酒多少錢嗎?菜單上有寫啊!

啊問一下是會怎樣?我又跟你們旅館不熟。
你又沒叫我背那本飲料 哼

電視不能看,我住日本有什麼意義?
是的,就是這麼嚴重的事。

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