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班結束應該要吃飯回家睡覺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大廚二廚還在,

然後把煮好的東西端到大廳,

桌上擺了幾張紙,櫃台男就叫我幫忙端,

結果原來是要開換季的社內會議,

到底跟我先說明一下會怎樣嗎?

每次都讓我一個人在旁邊不知所措,然後又搞得好像我什麼都不做一樣。

 

今天領薪水,社長就說工作上有什麼問題嗎?

我就說有一點難,要記得東西很多

他就說 但你日文已經這樣了,有什麼難的嗎

在心裡大罵髒話。

 

今天我一個人在本館帶三組客人,19歲在別館,所以我們相安無事。

但是社長派櫃台男來幫我順便監視我,

就幫我端到房門外而已,然後我端進去說明完,門一拉開櫃台男就蹲在門外偷聽。

然後就說嗯 再怎樣怎樣一點就一百分了。

但我沒有聽清楚前面是要我怎樣

我懶得理他,因為我還在手刀奔跑到下一組客房送菜。

 

今天幫一個正妹穿浴衣,她男朋友就說他也不會,

男生的那個帶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穿

只好衝下去大廳問櫃台男

晚餐三組都是カップル餐 要端出一根超長的竹子 上面放16個壽司

真的很長 很好笑 客人都會幫我擔心桌子夠不夠放

然後要念出8種壽司

結果我念到螃蟹的時候卻是一個白色的生魚片

我就說我下去問一下料理長

年輕男朋友人很好就說 沒關係沒關係就當作螃蟹吧XD

 

另一組中年夫婦人也很好,趁我去端菜的時候上網查台灣,

等我進去問我很多問題,害我鋪床花了很多時間XD

 

喔對 今天開會在討論工作上的流程問題

19歲就說有時候想要提早15分上菜 可是廚房還沒有煮好

大廚就很帥的說 你不講我怎麼知道你要早15分鐘上菜

領班就希望大家可以互相調整

二廚好好笑 每次問到他 他都說 特にないっす

 

社長說明年旅館要裝修,到時候可能就改成沒有部屋食,

這樣到時候的仲居就只要在大食堂端菜,然後趁客人用餐的時候去鋪床了

到時候我會在哪裡呢  不要在這裡都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