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新 很可愛
為什麼台灣不能蓋這種房子

雖然房間超小
但下班不用再聞塌塌米的味道我很開心
有洗衣機有冰箱有廚房
可是要在意19歳和櫃台男在不在外面就是了

星期五有地震 真的假的啊
明天客人超多
我今天帶3組就跑到快累死了

今天有一組是香港人 一家人
我要把台詞改成中文再說出來
結果比講日文還卡 囧
然後也沒有特別覺得好玩
香港人怎麼有點冷淡

今天滿順利的 沒有惹到19歲
結束前她和領班就在討論明天的客人要怎麼分
有一個コース的料理比較複雜
但如果給我負責就可以把客人平均安排在本館和別館
領班就問我可以嗎

不是啊 所有コース妳們都沒教就讓我上陣
我不知道現在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