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阪玩回來了

也太多台灣人了!!

代理商小姐住的公寓全部150多戶有140多個台灣人是怎樣XD

去逛個藥妝店 店裡十個人應該有7個是台灣人吧

真的好over

 

都市真的好好買 我的天

錢花光光 認命地回來賺錢

 

然後東京派遣公司的人前兩天寫信跟我說他要來拜訪社長

順便想跟我聊聊 叫我如果有什麼想跟旅館說的話(不滿)事先寫mail告訴他

他真的寫 刮號不滿

我一時不知從何講起 而且玩太嗨也懶得回信 今天就直接見他了

 

只跟他skype兩次 好像見網友 哈哈

結果他根本很菜

問他以前台灣人的事 他才說其實他才進這派遣公司不到半年

另一個在這裡打工度假的台灣人也是他們公司派遣的

但他說因為那個人不太會用敬語 來這裡兩個多月了 但還不能接待客人

旅館都讓他打掃 所以他不想做了 旅館也想換人的樣子

這樣不是很剛好嗎

哪像機車社長竟然跟派遣公司說希望延長和我的合約期限

神經病

但派遣公司就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今天到底是誰要跟誰訴苦

 

我有問了一下正職的工作機會

他說他們公司其實有想要徵一個台灣人

如果確定了會推薦我

可是你那麼菜!!!

 

結論就是他希望我把合約走完

然後知道我之後有想找正職的想法 會幫我留意一下

我有一直跟他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楽しくない

但他好像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囧

 

他每次信裡都會說他跟中村連絡 或叫我有事跟中村講之類的

我今天就問他 中村到底是哪位

他就很慌張地翻資料說 對厚 社長叫大將厚 中村到底是誰

他說交接給他的人資料寫中村

真的好菜喔他

 

因為黑道二廚剛好就姓中村

我每次看到他信裡說有問題找中村心裡都想說

你不會是要我有問題去問黑道二廚相談吧

 
 

他有問我跟中國人相處有沒有問題

那派遣公司有其它中國人但沒有台灣人的樣子

我當然要說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他聽得懂中文耶 之前有在中國待過

 

我們聊好久 喝了兩杯咖啡

好啊 不然我去東京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