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來了個派遣男

21歲岐阜人

講到岐阜我只會想到橫路夫婦

一個臉很圓眼鏡很圓身材也很圓的菜鳥

 

19歲放假回來之後臉還是一樣臭

我誤會她了 他沒有長大

之前只是因為放假她可以回九州

心情好 所以才比較收斂而已

 

但是現在有岐阜人當箭靶 

我整個解脫 做錯事情19歲也沒什麼空耍機車

而且岐阜人要做到明年三月 真的是 喔耶

 

然後我今天終於和也在這打工度假的台灣人見到面

結果兩間旅館真的超近的啊

聽她講起來 她那間的人怎麼好像比我這裡遇到的還要機車

在咖啡店坐兩個小時幾乎都聽她講她那間老闆有多兇

 

不過她比較慘的是薪水少得誇張

上班時間都不一定 都會臨時被叫去打掃個兩小時又回家這樣

沒有放到假 時數又超少

剛來兩個禮拜身上只有一千塊 都去土產店試吃 真的好over

結果第一個月的薪水只有三萬塊

我只是很想問她怎麼沒有帶錢來 好over

她說她都來要三個月了 旅館的人跟客人介紹到她不是說中國人就是韓國人也好over

然後她那家的仲居桑都6 70歲的歐巴桑 講話都反反覆覆

她沒有辦手機只能在旅館大廳用電腦 但是要聽老闆冷言冷語又嫌她浪費電

 

我是不是有比較好一點啊  我好容易同情別人 哈哈哈

 

前天接了一組客人是從夏威夷來的

老婆是日本人嫁到夏威夷30年 老公就美國人

人很好 老公都笑笑的 老婆都幫我翻譯 

問卷寫我很好還記得我叫chen 還寫こんな素敵な仲居さんを大事すべきだと伝えたいです。

都要哭了

聽到沒 機車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