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才幾個人在看還要鎖 好好笑

 

昨天社長說要吃飯 叫我們下午五點半去便利商店集合

五點聽到外面有人在走動 我就開門問說 是五點半厚

結果19歲點頭然後說噓~ 我就問怎麼了嗎

原來菜鳥竟然沒有被邀請 也太尷尬了吧

 

然後去吃但馬X的燒肉

我的天阿 我吃好多X肉

可是好好吃XD

 

社長只出現一下 然後就說接下來11月會很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反正10月份你們應該都休夠了吧

好好笑 怎麼可以想得出來這麼機車的句子

 

領班其實就是社長夫人 我一開始以為她只是仲居的頭

她在那裡煮菜 我還去跟她說 妳都在這裡煮來吃喔

原來這是她家XD

 

妳們還記得一開始出現的又白又瘦派遣女嗎

人很好 會偷教我 然後叫我不要把19歲的話放在心上

 

二廚說她曾經趁他睡覺的時候潛入他房間

他驚醒發現她臉靠超近 而且是三次

二廚不像在騙人耶 而且他很man感覺也不會隨便講毀謗女孩子的八卦  

雖然他喝醉毛手毛腳XD

但是我覺得真實性很高  好shock

 

社長夫人問二廚的夢想是什麼 是不是想要有自己的店

原來二廚其實廚藝也很厲害耶 只是他覺得這裡是大廚的地盤

他只要負責自己該做的 而且他不喜歡把夢想掛在嘴邊

說什麼想以後自己當老闆什麼的 感覺太輕浮 等等

我稱讚他都是他還清醒的時候

 

喝醉的時候超over的

一直跟我悄悄話說很a的話

太髒了 我不想把內容打在這裡 

 

阿對 我還沒有講到標題 哈哈哈

某天晚上二廚約櫃檯男跟19歲喝酒

沒有約我

我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是要介紹隔壁隔壁旅館的小老闆給19歲認識

那天二廚就先回來 放他們小兩口自己喝

回來剛好遇到我在洗臉 他就坐在洗面台旁邊看我洗臉

邊跟我說19歲跟男生搭在一起什麼的

然後問一堆關他屁事的事

我就趕快洗一洗 跟他說你慢慢坐 掰掰

 

19歲談戀愛後會不會長大

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