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陳yue都發現我沒更新了 所以我真的太久沒更新了

正式進入螃蟹旺季 真的好恐怖 

每天爆滿 而且奧客機率瞬間倍增

前幾天都跟菜鳥一起負責本館 19歲去別館

我覺得我都做兩個人的工作 好煩 菜鳥一直扯我後腿啦厚

但我還是對他很客氣 因為我是大人了 哈哈哈

 

菜單整個換新之後 我都拖到最後一個才把碗盤送下去

連黑道二廚都看不下去 雖然他人真的超好

只是在旁邊一起幫我想 究竟我哪個環節出了錯

然後說妳不趕快把碗盤送下來 我就先走不幫妳洗了喔

連菜鳥都比我快

但菜鳥真的很愛抱怨 而且一抱怨動作就會停

有天問我說 為什麼我今天得一個人負責三組客人

那天老娘我負責四組不同コース都沒在叫了

而且他體味真的有點重

黑道二廚一直偷偷說 妳們有人有看過他去洗澡嗎

我們沒有いじめ他啦

 

我前天在客人房間打破杯子

破超碎的 而且是在塌塌米上 很慘

我就趕快拿吸塵器吸 客人還繼續在房間看電視

應該根本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那組客人預約兩晚

第二晚剛好因為我要練習特別室 所以交棒給19歲

客人一定覺得我是被換掉的

就在問卷上寫說我笑顏素敵 說我長的超像某個アイドル 然後叫我加油

我一開始還偷偷覺得那組客人有點冷淡 

我錯了 人超好啊 泣

 

然後今天只有兩組客人 所以只有我跟大廚出勤

一組是特別室 一來就嫌特別室禁煙很不體貼

而且那阿杯根本就喝一輪了才來check in的

講話都黏在一起 又很愛跟我講話

害我聞き取り的很累

 

上菜到一半 忘了拿東西 就衝去配膳室 

本來想說馬上就回去 所以沒有關上門

沒想到就在配膳室把菜全打翻

趕快衝去廚房跟大廚對不起

大廚真的超帥的啦厚!!!!!

XDDD

馬上叫我把6點半的菜 可以先給的先上

邊叫我冷靜 又要開完笑說小心喔 再掉就沒了喔

 

是的 我又打破盤子了

還把一個要價8千的陶鍋摔到缺一小角

好險他有等值的丈夫 那一小角應該不會被發現

 

喔 故事還沒有完

我衝回特別室之後就被客人罵說 出去要把門關好吧 很冷耶

明明就還好 房間裡面暖氣超熱的

哈哈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這幾天工作超不順耶 什麼時候才會轉運呀碩

 

剛剛回家看手機竟然發現本部長的facetime未接來電

還有代理商小姐line的未接來電

瞬間覺得好可怕 是公司有什麼事情急著找我嗎

連絡上代理商小姐 他只是今天需要填緊急連絡人地址想跟我借而已

那本部長的打facetime來到底是要幹嘛阿

気になるけど但我怎麼可能回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