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整理好心情來寫這篇了

我盡量用我的破中日文來還原現場

你們來評評理

到底是我太雖一直遇到莫名其妙的怪人

還是其實最莫名其妙是我

 

關我屁事之事件一:

就是上一篇gay跟19歲在吵該不該來幫我忙那件事

妳們無聊可以去review一下XD

我當時還覺得是19歲口氣太機車

那天下午他們吵完後續更精彩

弱女將出來緩頰 誰知gay激動到癲癇發作送醫

隔天寫了一篇早大論文 論19歲令我火大到發羊癲瘋之原因分析篇

還特別copy一份塞到我門縫

到底是關我屁~事

 

之後若女將就都故意把他們分開

但如果gay跟菜鳥同一組 雖的絕對是客人

所以都是19歲跟不洗澡菜鳥在同一館 我跟gay負責另一館

然後就是我不幸的開始

 

關我屁事之事件二:

這天我跟gay負責同館

但是19歲客人太老無法爬樓梯去別館吃

只好來借我們這館的一間和室

 

出餐時 我們要先去房間準備 茶具 碗筷 瓦斯爐 調味料 等等的

然後再下去廚房端料理上來

gay比我先準備好 就很好心地連我的料理也端上來

不過端來的都不是我的菜是怎樣 

看在他一片好心 所以我都默默地拿下去換而已

因為拿到是別人的料理 所以我下去換都要跟廚房說すみません

但 看在他一片好心 就算了啦

結果出菜出到一半 gay就來找我 指著我的臉質問我說

 「我剛剛被大廚罵 因為幫妳的忙搞到自己出錯 為什麼?」

我沒有漏翻也沒有加油添醋 他就是對我講了這一句話

用それはどうして?結尾

真的是 關我屁~事!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犯了甚麼錯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他幫我啊

(重點是也一直幫倒忙 好啦 這就算了 看在他一片好心)

 

我覺得我很厲害可以原諒他的無禮 很冷靜地跟他說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廚要這樣說

 對不起 我還有一組客人沒出

然後就走了

 

好像就是他端了一堆料理上來

拿到其他人的就算了 還找不到自己的

結果讓客人等了20分鐘 打電話到櫃台催

這一切才被櫃檯跟廚房發現

 

我才出完餐從客人房間出來

gay又出現在我面前 然後又無禮地指著我說

「所以妳沒有跟大廚說什麼對吧

 那大廚怎麼知道我幫你忙 

 一定是19歲說的囉

 我可以去找她理論囉 」

我發誓我真的很忠實地還原現場

妳們說  他是不是神經病

我就只能苦笑 然後又去忙我的事

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有空為了這種無聊事在那裡走來走去

還不如專心工作免得又犯錯

 

我也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去發瘋

總之一整個就是關我屁~事

而且 關19歲屁~事

XD

 

關我屁事之事件三:

之後我還是都會被分到跟gay同一組

但他完全不幫我忙了 真的很幼稚 多倒幾盤醬油會死嗎

就算了啦

然後因為廚房說我們最近拿料裡都亂拿

一直發生料理不夠或找不到的事情 (明明就某人害的)

所以現在二廚都會幫我們分好好 端到電梯運上來給我們

不過還是要我們同組的人自己分哪道菜是哪個房間

 

然後那天

我到配膳室看到料理數目都很奇怪

就去問gay 因為他還有負責小孩的 比較複雜 

我還去告訴他 小孩的コース附什麼菜沒附什麼菜之類的

然後他就看了看自己的筆記本說 啊 我剛剛跟廚房講錯時間了

就是6點跟6點半 兩次出餐時間的料理顛倒

他就說

 「反正就多的料理 放到六點半再出就好了吧

  你們上次不是也這樣嗎」

第一 我完全沒有理他寫錯時間的事

我不知道他口氣是在差甚麼耶

第二 上次會把6點半的料理先出 是因為廚房少做

根本就是兩回事 他腦袋有問題嗎

他就問 「不用跟廚房講吧」

我就跟他說 「六點的料理可以出的話啊」(6時の料理が無事に出せれば)

他就口氣超差地回我「的話怎樣」(出せればなに?)

他根本就是惱羞成怒啊 你犯錯是關我屁事喔

然後當時就是全部要4盤青菜 可是只有3盤

而且他還先拿走自己的2盤 所以我少1盤

我真的只關心我的青菜到哪去了

我們停了一下 他就問我 「所以你到底是想怎樣」

我就說 「我只是要六點的餐啊」

他就把他1盤青菜拿給我說 「那這個給你 這樣可以了吧」

可是他給我的是3人份的 我現在缺的是2人份的

當然我是沒有講出來啦

我只說 但是現在青菜就是少1盤 一定要去廚房要啊

他就完全失控說 「妳到底是想怎樣啦」

 

就真的是 你犯錯是關我屁事啊 而且你是在兇屁啊 太好笑了吧

搞得好像我很自私 只想要自己的東西 然後又很想要打小報告一樣

莫名其妙啊 誰理你啦厚

 

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火大

遇到神經病

 

但我稍後還是非常冷靜地提醒他小孩的餐後甜點不一樣 要問廚房

我真的好おとな

哈哈哈哈

 

然後前幾天19歲跟gay又吵 那次沒有波及到我 但還是想講一下

那天因為有組客人長住 一定要同一個仲居 所以他們兩個被分到同一組

我想若女將一定煩惱很久 最後不得不做這樣的決定XD

結果 果然就吵架了

(巐 ←欸 不小心按到的字 這字好酷喔) 

19歲是口氣很好地跟gay說 電梯裡的料理如果你不知道是誰的 就麻煩你放在電梯裡

gay就馬上發火說 しらねぇーよ

講什麼都回 しらねぇーよ

接下來就是一直重複

19:不是你的東西請你不要拿

Gay: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我的東西

 

 

Gay是神經病

我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