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晚上又要去master那裡吃免錢的

所以只好犧牲午睡來寫這篇了

但好難完整呈現實際的精彩度喔

妳們有感覺到我的幸災樂禍嗎XD

 

昨天上午休息時間班表出來

我跟不洗澡菜鳥各負責4組客人

19歲自己負責2組 跟gay一起帶另一組11人團體

所以看起來就是gay最輕鬆這樣

他可能就也覺得不好意思 就在19歲面前跟我說

我今天接待客人的時候 寫張memo在配膳室

這樣他有空過來幫忙就知道他要去哪間客房送餐或收盤子

19歲就馬上用很機車的臉說 那是時間の無駄

然後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

gay:何か悪いか聞いてんだよ 去幫忙有甚麼錯你縮縮看阿(中間有打舌 很厲害)

19:まず自分のところを完璧にしなさい 你先把自己負責的部分做到完全沒問題再說

gay:するよ、それても手が空いたらの話をしてんのよ 我會啊 我現在就是在說自己有空的話可以去幫忙阿

19:ちんさんも自分でちゃんとしないと 靜桑她自己也要顧好自己負責的部分不能依靠別人

gay:ちんさんだってちゃんとしてるよ 靜桑她自己有做好好不好 

     我就是火大你這種不聽人家意見 自己永遠是對的態度啦

     正常不是應該把人家的話聽進去思考之後再去判斷嗎

19:我是以兩年正職社員的經驗告訴你寫memo紙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我一聽就知道這不可行

     為什麼我要被你這個派遣說這些

gay:そういうとこがムカつくんだよ(我就是不爽妳這種想法啦)

 

大概是這樣 

就是動不動就出現靜桑 害我想先走也不行

而且好好笑 沒有人說要去幫不洗澡菜鳥 他也四組其實XD

 

然後老闆娘就出來緩頰 兩個人才停

要回宿舍前 gay就跟19歲道歉說剛剛態度不好すみません

19歲回什麼我沒聽到

只聽到gay又發飆說

我都跟你道歉了 你就應該素直にすみませんって言いなさいよ

我現在是以人生的前輩教訓妳這個20歲 妳這樣無法在社會生存啦

19:なんでー

 

晚上gay就真的有過來幫我幾次

真的好忙 我忘記出天婦羅好險大廚提醒我

還給我一個假裝生氣的表情 人真的超好的啦

然後二廚前天那件事之後都還沒有跟我講過話

 

晚上結束大家都回到廚房收拾的時候

19歲就問我有沒有順便準備明天早上的東西

我就說 對不起沒有

其實19歲沒有很兇啦 她只是問一下

因為那東西隔天早上再用也行

不知道為什麼又惹到gay gay又打舌說 できる訳ねんだろ(怎麼可能準備好)

然後又開始吵他們一起負責那組團體但19歲都沒有幫忙什麼的

我跟不洗澡菜鳥就默默在旁邊收拾

但他們越吵越大聲 老闆娘又出現了

叫我跟不洗澡菜鳥先下班 馬上說嗨就跑走了

 

今天早上就看他們還是不講話

想說昨天老闆娘應該也沒有順利讓兩個和好

吃午餐的時候就我跟gay和不洗澡菜鳥聊天

19歲就突然跟gay說 結果你昨天自己的部分也沒有做到かんぺき不是嗎

就是來吵架的吧 傻眼

gay就假裝沒聽到 19歲又再講一次

gay還是假裝沒聽到 19歲就說我再跟你講話妳為什麼不回答

gay:は、あ、おれ?(蛤? 什麼? 妳在跟我講話喔?)

超好笑啊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在那裏

而且又要一直提到我

gay:我昨天有去幫靜桑

19:我沒有說你不行去幫靜桑 我只是說你要先把自己的做好

gay:那所以我可以去幫嘛 妳昨天還說不行

看到最後就覺得gay有點強詞奪理

但我心裡還是在幫gay加油XDDD

 

老闆娘就躲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比手勢叫我先走

可是他們一直講到我 還會轉過來問我說 

gay:靜桑我昨天是不是有去幫你忙

19:靜桑你一個人有忙不過來嗎

我好不容易找到すきま說我先走了

然後就回來打這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