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跟新人女生去居酒屋

從下午5點聊到忘了時間

終電7分鐘前兩個人突然說 欸 終電是10點11分嗎

然後就火速結帳 奔跑到改札口

超好聊啊

 

我來重新介紹一下她好了

岡山人 大學念大阪外國語大學

去年有去加拿大留學半年 然後也有去澳洲遊學吧

沒有男友 不過在出國留學前跟一個28歲男搞曖昧

但在加拿大的時候遇到一個不錯的墨西哥男 而且也沒有真的跟28歲男交往

所以為什麼不能試 

結果之後不小心在酒後吐心聲 被一個喜歡28歲男的女生偷爆料

所以28歲就完全不理她了 這樣

所以他聽到我一直被二廚酸射飛鏢的事也一直幫我說

ほっといてよ 是關他屁事這樣

兩個人一起嫌這地方是多小

 

喔對 前天我回宿舍發現新人女生在櫃台男房間聊天

因為新人女生跟我之前一樣一個人住在旅館客房

每天晚上洗澡洗衣服都要出門來宿舍 很麻煩 外面還下大雪

所以我想說她可能是在等衣服洗好之類的

但又有點好奇這兩個人要聊什麼

 

新人女生完全是錯過最精彩部分

因為他來的時候已經過了繁忙期

所以大廚二廚沒這麼嚴肅了

不洗澡菜鳥也沒這麼頻繁出錯

重點是她來的時候剛好是19回鄉 早大男又只剩一個禮拜的黃金週

我就說她真的超幸運的 

 

她說前天在櫃檯男房間

櫃檯男問她

你知道真正的 truble maker是誰嗎

她就說是早大男嗎

櫃檯男就說是19歲 然後叫她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櫃檯男就跟新人女生說

妳有空找靜講出來聊

因為他也很好奇我怎麼可以度過之前那段19發瘋的時期XD

所以櫃檯男從一開始就是在旁邊看戲的人 我以為他也覺得19歲只是認真負責工作擺第一

結果他其實也傻眼 但是置身事外

 

我就把19歲令我傻眼的事情都說給新人女生聽

她很驚訝 因為她來的時候19已經變成一個好聲好氣又很有耐性教她的人

但她有覺得19歲講話很遠回 就假假的

我就跟她說 但我寧願她這樣假假的 總比以前直接發飆好XD

我就說到我之前先下班坐在那裡要吃飯的時候說 先にいただきます

結果19歲就直接回我 我最討厭人家說這句話 要吃就吃什麼的

新人女生就說 我上次好像也是先下班吃飯 也有說這句話 

但19歲還很客氣地說どうぞどうぞ 

也差太多XD

 

我講超多的 講她直接叫不洗澡菜鳥去死一死

還講她叫我不知道要做甚麼不如回家去

雖然我回來還想到好多點可以講

但我想我已經有把19歲的過去忠實地傳達給新人女生了

我們的總結就是她真的選對時間點來了 超lucky的 哈哈

 

然後我們還一起稱讚大廚 好好笑

說他超級溫柔 對不洗澡菜鳥超嚴厲 可是對女生超好XD

(菜鳥昨天一來就很臭 然後直接要開始洗碗 就馬上被罵 你給我先洗手 洗到手肘洗乾淨

超厲害的 才進來不用3秒馬上被罵 XD)

工作又厲害 所有人就連社長都要對他嗨嗨嗨

下班會去圖書館自修 而且都不會提自己家裡的事情

兩個人就一直說大廚真的超帥的 要選一定要選他 

 

然後新人女生就說櫃檯男會有事沒事搭她肩拍她頭

我就問她不是二廚是櫃檯男嗎

因為如果是二廚就很正常 櫃台男就不正常XD

而且櫃檯男就是喜歡能幹的女生

就之前二廚一直跟櫃檯男說我多可愛

櫃檯男就會說顔の可愛さは俺認めないからね

他只會覺得工作能力好的女生迷人這樣

我就說所以你可能完全是櫃台男的菜

她就說 蛤 不要吧 XD

 

新人女生跟三個女生一起share house

現在快畢業了 然後大家之後就要各飛東西 她覺得很感傷

我就跟她一起感慨說 真的世事無常

說我跟ayaka畢業後公司還很近 結果竟然嫁去韓國

但是我也安慰她說 可是我畢業多年之後還找sakana一起share house

我已經可以當人家人生的前輩了 講話完全是大姐姐口吻 

 

我們還有花很多時間在講菜鳥臭就算了 講話還很自以為的事情

但我電腦快沒電了 所以這部分就省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