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好多事情還沒講不知道要從何講起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我旁邊的貴婦團在說下禮拜要去台灣玩

就說台灣現在也很熱 像夏威夷一樣

誰騙她們

其實我中午才從大阪回來

一回來馬上搬筆電來上網

因為突然驚覺好像要好好想想之後要幹嘛了XD

 

代理商小姐跟她男朋友非常順調

她要退學去關東跟男友同居了

之後應該就會入籍了吧

我怎麼都遇不到這種XD

 

因為新人女生放假也回大阪

所以我們昨天就一起去玩

去住代理商小姐那裡可是跟別人出去玩XD

我們去一家排超長的夏威夷パンケーキ店 我想不起來パンケーキ的中文

全都是年輕女生 蠻好吃的 然後就去買衣服

又進去一家非常おしゃれ的咖啡廳喝咖啡 出來之後去逛一家很紅的北歐雜貨店

然後兩個人又不知道要去哪 之後決定去一家運動酒吧喝酒

我只是要表達我們的行程好時尚 哈哈哈

結果兩個人還很巧的訂到同一班巴士回到這個鬼地方

 

我一回來就很認真地在找工作 找share house 現在再找有甚麼證照可以考

這樣有很臨時抱佛腳嗎

可是我不想回台灣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