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廚的交友圈XD

 

我現在跟二廚感情很好 

他已經不會對我毛手毛腳了 也不會越界 不會覺得我えろい

但是還是很好笑一直耍白癡 而且對我還是超好 

就兩個人應該是已經找到一個很剛好的距離了

真的啦哈哈哈哈

現在就是很愛玩他一直嫌我筷子不會拿 嫌我乾巴巴 然後我一直說うるさいな的遊戲

 

 

 

宿舍才幾個人

我跟二廚跟新人女生就搞小團體

最近都是二廚新人女生跟我的三人行

 

 

第一次是二廚叫我約新人女生一起去吃拉麵

二廚就叫新人女生要小心櫃檯男

因為櫃檯男跟二廚喝酒的時候說 他覺得他有機會

就覺得新人女生是開玩笑的拒絕 她的不要其實是要

怎麼這麼自以為 我的天

 

吃完拉麵走回宿舍 我跟新人女生就要直接上樓

二廚就說 妳們要去哪裡 這裡這裡

就很順勢地把我們拉進スナック

對呀 我們到底是有多好拉

結果竟然客滿 二廚就馬上帶我們到另一家

真不愧是每天到處流連的人

所以我又認識了另一家的小姐們

欸 我有說嗎 我現在還有加小姐賴

小姐說下次約我出去唱歌不要找二廚

很好笑 約出去還是要唱歌

 

喔 然後我們在第二間スナック的時候

那小姐就問二廚怎麼沒約櫃檯男

二廚就說好啊 我約一下 

就跟我們說等一下櫃檯男問的話

就說我們只是碰巧遇到被拉進來坐而已

是有多好控制啊我們

 

沒多久第一間スナック就打電話給二廚說有位子了

二廚就叫我們先出去

我們就想說是可以先走的意思 兩個人就去逛便利商店了

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二廚在宿舍門口說 妳們兩個去哪裡!!

原來他是叫我們先回第一間スナック 他再趁櫃檯男不注意離開

 

妳們有看懂嗎 哈哈哈

總之就明明是二廚約櫃台男出來 結果把他丟在第二家スナック

我們三個回到第一間繼續喝

然後二廚就很怕櫃台男回宿舍會發現我們都還沒回去

他還回宿舍把室內拖穿出來 假裝自己在房間了 超好笑

宿舍真的一點隱私都沒有 誰幾點出去幾點回來大家都知道

昨晚快1點19歲跟臭菜鳥竟然一起回來 我不想當散播謠言的人

但是好想跟新人女生和二廚分享

可是跟二廚講就等於跟這個溫泉街的大家講了XDDDD

寫到這裡覺得我們好幼稚 哈哈哈

 

スナック的媽媽桑還是一直覺得我四月開始會在那裡上班

叫二廚跟我說她已經把三樓的房間整理好了 昨天還換了新的燈

好好笑

 

有耐心把這篇仔細讀懂的人 我送個精美小禮物好了 哈哈哈哈 

 

喔對 然後啊 19歲最近很明顯地被大家排擠

說大家 其實就是我們而已 哈哈哈

臭菜鳥不用說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在我們的圈子裡XD 19歲也本來就沒有在理他 

櫃台男是以前很愛對19歲說教 說她才幾歲不准她晚上跟我們去喝酒

之前都會在櫃台男房間一起喝 但是其實很久以前就只剩下我跟那兩個男的 不會約19歲了

一開始兩個都很熱血地對19歲說教 現在我想他們已經放棄她了吧 

二廚是連在工作的時候也完全不理她了

我最近發現19歲在旅館也不敢大聲說話 有點可憐

我剛進來還很菜的時候 19歲就我說

如果你發現料理有問題不敢講妳就跟我講 我再跟廚房說

但現在就完全相反

我只要在廚房有點躊躇(我突然想不到其他詞XD)

大廚或二廚發現就會主動問我怎麼了 我就很好開口

昨天我下去廚房 就看到19歲在那裡看那些料理 然後一副怎麼辦的樣子

我就問她怎麼了 她就說不知道這些料理怎麼分

我想說 大廚二廚就在旁邊 妳幹嘛不問 像個菜鳥一樣XDDDD

而且也覺得大廚二廚都不理她 她好可憐

我就馬上轉過去問 二廚就非常輕快地回我

左邊是靜講的可以拿囉 

就也不講右邊的是19歲的XD

 

 

大廚跟二廚對臭菜鳥口氣本來就很兇

然後現在對19歲又完全無視

但是對我和新人女生超好

分得很清楚 他們也很幼稚 哈哈

 

新人女生本來做到3月20 但她3月6號畢業典禮 所以有請5 6兩天

結果昨天就被社長叫去說 他可以做到5號就好

一定是現在沒有客人訂房 想要省人事費用 就叫人家趕快走

真的很小氣

新人女生就有點傻眼 因為她的share house就講好是快20號才退房

就自己還要多付那十幾天的房租 而且也沒有工作不知道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