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

竟然只剩一個月但我竟然可以撐到只剩一個月 XD

二廚最近都會突然感慨地說靜妳只剩n個禮拜了耶 這樣

厚 我會捨不得這一群莫名其妙的人 哈哈哈

 

上週大廚得流感請假一週

二廚當家超辛苦的 每天下班都乖乖回宿舍睡覺

反倒是我跟新人女生真的每晚大吃大喝

 

我們負責外場的服務生

出菜等客人吃完 幫客人鋪好床 結束後收拾配膳室 準備隔天早餐才算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然後再回到廚房開始洗碗

 

通常19歲跟菜鳥都最快回廚房

19歲快是因為他的客人比較多特別室 不用鋪床

菜鳥快是因為他服務客人超隨便 看隔一天的問卷就知道

我跟新人女生每次都比誰最慢下樓

19歲就會臭臉

之前大廚掌廚 二廚會留下來幫忙洗碗 洗到我跟新人女生下樓才走

因為這樣19就不會這麼不爽 人超好

 

但我最近才發現 原來可以強迫客人早點吃

跟客人約6點 但如果客人5點半就回來就可以出菜了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喔 反正我最近就常常第一或第二個結束

二廚看到我下來就說他要走了 因為我下來了 

 

這幾天換他掌廚 他其實出完料理就可以下班

因為都要提前來準備食材很累 

但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負責兩組客人

若女將就要我結束之後趕快回廚房洗碗

我結束客人下樓之後 那碗堆超多的 看了都要吐了

若女將就說我要負責 我就馬上轉頭看了二廚一下

二廚就說 看我幹嘛

若女將走了之後他就問我他可不可以先下班了

我就說不行 所以他就罵我是抖S但還是留下來洗到我看他可憐說 好啦剩下我洗

 

對 我只是要說他真的對我很好而已 哈哈哈哈

 

前兩天連休 我跟新人女生去住有馬溫泉的旅館

角色互換超有趣的啊

女侍進房來介紹我們就一直對看然後偷笑

吃神戶壽喜燒 原來日本人也覺得壽喜燒很鹹啊

有一碗糖可以大加特加 感覺好傷胃 那一開始何必做這麼鹹呢

然後我們很奢侈地預約旅館的按摩服務 一人三千

但只有一個師傅 所以新人女生先去半小時再換我

一個很正常的帥師傅 看清楚是帥跟師

只有跟他聊個五分鐘 後面25分鐘都閉著眼睛 偶爾癢到會撲疵一下而已 蠻專業的

結果結束後他竟然算半價

回去之後跟新人女生講 她一直說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喔對 我要來報告一下接下來行程

雖然會來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在豐岡這裡到3月31 中間有連假想去找aki玩 但我還沒講 aki你有看到嗎XD

4月123要去岡山找新人女生

4月456去東京

  找琉大時期的室友賞櫻跟春水堂(?) 還有點想去看ジブリ跟goosehouse但好像沒有live可以看

4月7號就要飛北海道 開始四個月的飯店餐廳打工

5月11有假的話想回台參加婚禮

6月8有假的話想去長春參加婚禮

8月老闆ok的話幫我換工作簽轉飯店業務

9月有假的話想帶新人女生回台灣玩

 

嗯 大概是這樣 跟我現在腦袋裡一樣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