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要認真來寫網誌了

來北海道竟然要一個月了 時間也過太快

 

我離開豐岡沒多久一個新新新人女生就離職了

然後那天我同時收到19歲跟二廚賴我說 木村さんやめた!

我就想說這兩個人少了我這個聊八卦的咖是有多灑逼細

 

但我也很想念他們

北海道人怎麼這麼正常 明明很鄉下每個都像東京人一樣正常

講話也沒什麼腔調 也沒有梗 

是不會到假惺惺啦 就是很無聊

是好事啦 不然要像之前那樣被神經病包圍嗎XD

 

妳們準備好了嗎 我要進入第二季了 哈哈哈

來北海道第一天晚上就是歡迎會

人太多了 我到現在還有一半以上的人叫不出名字

有一個台灣女生 跟我同年

她是之前打工渡假來過 後來又被社長找回來

嗯.. 歐佩那一型

講話很大聲的高雄人 

喔是いい意味で 不是很吵 是很嗨 哈哈

但是又很正常 講話很有條理 嗯 反正就是歐佩那型XD

她是櫃台跟事務所 所以除了剛來兩天有一起去買東西吃午餐之外

平常是沒什麼交集  她姓齊 大家都叫她企桑

然後社長就說靜跟企太像 所以我在這裡被叫じゅん

我在日本沒有統一的名字 都覺得不是在叫我

不過是也沒有太困擾啦

 

剛來前兩週超淡季 每天都在開心餐廳

而且是初級 一個客人吃完才會有下一個客人來

開心餐廳的頭是chef 他也沒在煮菜 就是一個很チャラい的42歲已婚男

講話很多廢話跟自以為好笑的笑話 就看得出來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XD

我來第三天就開始不把他講的話當一回事了 哈哈哈

有天他叫我去跟他一起折傳單 然後就在那裡說這樣一次折多張一點比較快喔什麼的

連折紙都有一堆自以為是的理論

我就嘴巴說 喔喔原來如此 但是還是一張一張折

後來折得差不多了 一比我的張數還比較多是怎麼回事

但他人真的很好啦XD 

感覺就是想要當一個幽默的人 但是沒有那個頭腦

一直罵又一直follow 到底是褒是貶 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哈哈哈

 二廚就有那個頭腦 但是心不善良 XD

看要到哪時候二廚才會完全消失在我的網誌裡

 

然後比我先來一個禮拜的新人女生 剛高中畢業

chef就說看妳們兩個誰先拿到handie 就那點菜機 

雖然對方才高中畢業 但

我是外國人耶!!!

好啦 可是我30了 囧

 

高中生叫笠島 念kasa所以就叫她小雨傘了

小雨傘白白胖胖很害羞 笑聲很好笑 住附近用走的來上班

也是出生到現在都在這裡的當地人 她的同學在櫃台

 

chef底下第二個資深的 是個26歲男生

女兒剛出生 不瘦有口臭 但 也是好人啦XD

只是都被chef罵 而且真的蠻不可靠的

害我被客人抱怨 太難解釋了所以BJ4

我好討厭BJ4這東西 不想講你就不要打字啊 打甚麼BJ4

在罵誰XD

 

另一個男生叫 林孝秀

剛看到出勤表上的名字還想說是個韓國女生嗎

而且社長叫hayashi 料理長也姓hayashi

原來是一家人

料理長是社長弟弟 林孝秀是公子

眼睛很細有暴牙 小淳那型

第一天歡迎會完一起去唱歌 一直唱松山千春的歌

是這個名字嗎

連續五首都是松山千春不愧是北海道

 

好今天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