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用心在經營網誌喔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昨天rei傳話來說Naomi要我去找她

但我為了其他事情跑來跑去

又遇到那個跟我一起去考研究所的男生

給他一個名字

嗯 我遇到瓶頸了

反正就是他 人超好的

我跟他講簽證的事情

他還特地找個地方坐下來跟我講 那簽證要怎麼用

連管理局的地圖都畫給我

其實我知道在哪

 

好 反正因為我沒去找naomi

今天她就打來了

所以我就乖乖地去找她

交了全國大會的報名表

明天是新來的留學生的考試

我要負責帶住宿舍的人去考場

一個美國男生 看起來很和藹

一個韓國男生 沒見到

還有一個可能是南美來的日系二世女生 也沒見到

因為他們都還沒有辦手機

所以要去敲他門的房門

但去男生宿舍整個很恐怖

我找優跟我一起去

每一層都有很獨特的味道

好險不用去傳說中的南星棟

 

 

希望明天他們會準時出現

不要害我

遲到很可怕的

 

 

 

忙這些事會讓我暫時忘記一些煩惱

 

我現在腦袋裡有天使與惡魔

積極跟消極

 

想要規定自己做的每件事情都要是有意義的

可是又突然覺得偶爾做些沒有意義的事才能休息

 

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 勇敢一點

可是看到電視上的人哭 就覺得我好像應該也來哭一下的

 

喔 我今天終於不小心遇到宿舍的一個新生

正好要走出玄關 她就回來

不自我介紹不行了

あ、どうも、た、たなかなつみです。

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為什麼我要叫田中

害我結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