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

好痛苦

去約好的地方 一個人也沒有

果然

去敲日系二世女生 結果好像還是還沒搬進來

回去發現一個很韓國的男生

就去問他是不是公園先生

然後因為星期一事務室有管理員

所以我就拜託公園先生去找美國人和泰國人

昨天跟美國人講日文的時候 感覺的他聽得懂

結果今天那個泰國人不會講日文 一直跟我講英文

那美國人都假裝自己不懂日文

扣分!

XD

 

還好我整個早約半小時

你們看 這樣搞了一下

還不是要35分才出發

到那裏差不多8點55

很好

但公園先生應該會在心裡偷罵

約這麼早幹嘛

 

帶他們到考場之後

我就去忙我要辦的東西

結果又被naomi叫回去

說是有新來的台灣留學生

可能需要翻譯

 

天阿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前 我就跟這些人一樣

考完筆試 然後很緊張地在等面試

 

那個新來的台灣男生叫吉姆

應外所的 不過有學過日文

所以我沒有派上用場

但這次來了好多韓國人

好恐怖

 

本來想找教授討論我這學期的課表的

但他今天應該會一直面試到下午

而且我也沒心情

所以就放棄了

 

晚餐C5開party

吃得非常滿足 好幸福

雖然要繳600元日幣

 

終於要揭曉我們的愚人節謊言

她們的反應好好笑

而且這樣她們好累

新的名字跟科系什麼的 要記的這麼多

我們還先給錯的

搞到最後他們還要確認說

所以優到底是哪裡出生的

所以靜到底是幾年級

我們也好累

好險不用再故意用敬語

也不用躲在房裡了

 

我覺得我下一秒就可以睡著了

電話怎麼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