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只要想好下一分鐘要怎麼做

因為想太多好傷身體

 

 

昨天本來要去找教授

這學期教授換人了

是naomi的弟弟

學姐都叫他大叔

所以他在這裡也是大叔

 

要去大叔研究室時經過一間教室

副導正好在上課

就出來說要找大叔的話 他去開會了

因為我突然被叫住

而且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跟他說論文的事

所以就停在那裏微笑地看著他

他就笑出來說 なに?どうした?

我就故作鎮定地問他會議什麼時後結束

他也沒問我論文的事

人還是好好

 

昨天沒見到大叔

所以寫mail跟他約了今天見面

誰知道昨晚就被宣判

害我也不知道今天跟他見面是要討論論文的事

還是要跟他說對不起

 

今天見了他

很正常地跟他討論這學期要修的課

為什麼副導也在

害我莫名緊張

大叔就說要用英文念喔

              你可以嗎

我就說      不可以

副導就說   可以啦

這樣我也要寫

你們看我陷多深 XD

 

請大叔幫我寫了學費免除的教授所見函

也請他們幫我介紹打工

不過沒有讓他們知道有嚴重到可能休學

我不知道在保留什麼

但 就先這樣吧

 

 

還有那個跟我一起考研究所的台灣男生

就叫他會長好了

他好拼

畢業學分30個學分

他上學期就想要修16個

在我的勸阻之下

他刪了兩堂課

他為什麼要聽我的XD

 

7月就要構想發表了

但我現在還想不到那裏去

 

還有 謝謝你們在msn上陪我

就甘心

我昨天應該早一點睡的

因為一覺醒來心情就好很多了

なんくるない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